星落

有生之年,一定更新

君臣『第三章』

清晨一缕暖阳照在人身上,人起身穿好衣服双手揉了揉眼睛“唔…”

顾息捏了捏人脸“醒了?”故意把声音压的低沉“暮息公子”

林慕安“????”“我?”

顾息笑了笑“大殿下和二殿下没少往府里派人,殿下要谨慎些才好”

此时的林慕安满脑子在思考(他怎么会知道我的身份?难道他有隐藏身份?风居处对主人的信息已经做到了绝对的保密!想要查到绝对只有抺泉行!抺泉行(hang)…难道是他的?!还是说…他是某个前辈?或者是某个州的大臣?或者是世子?)“我当然…知道”『一生要强!』

顾息轻拍人🍑耳边轻语“乖,今天有个午朝”

听到还有个午朝这件事,人瞬间就清醒了“不去,我今天有事!”

“什么事”顾息起身将门关上,坐在床上将人拉到身旁。

“我…我…今天得去…得去…” 人低着头拉着顾息衣角

“撒谎的孩子…会受到惩罚”顾息挑逗似的点了点人鼻尖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