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落

有生之年,一定更新

君 臣 『第二章』

林慕安大步走进了云雀楼,心里还有点莫名的高兴?

进了云雀楼人好奇的四处张望心想(哇,四处皆是红枫木有些微微的淡香)人直径上了二楼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,拿起楼里仆人刚备好的茶注视着楼下的情报交易

过了一阵子,人看这交易谈妥了,又听到隔壁诸位公子即兴写诗好像都是为得屋里的花魁一笑~

(这种事情林慕安怎么可能不去凑热闹✨)

『隔壁屋』

公子甲“今午时,春风吹过,姑娘好美丽”

公子乙“屋内人数近多,愿得姑娘一笑”

……

林慕安当然看不下去了,都是什么文采,人当然这种热闹肯定要凑便开口说“春日胜冬风,城内喧哗声。诸君皆开口言,愿得心上人一笑”(凑合着吧🌚💦)

随后花魁的丫鬟便来到人身旁“公子,姑娘叫你去闺房一见”

林慕安“???”

公子甲“好诗啊”

公子乙“公子诗一出,吾等自愧不如,姑娘就让给公子你了”

林慕安推辞着“不必了”

丫鬟“公子,您是看不上我家姑娘?”

众人在旁边起哄“是啊,是啊,这姑娘我们可难得一见,公子看不上?”“总得给姑娘一个交代”

林慕安先一愣随后刚要开口就被人拽住

林慕安一有一点懵先是想挣扎

顾息一个眼神看向人说道“晋王殿下,臣看您最近好闲?这种风流之地也来!?嗯?”

众人听见连忙下跪“参见晋王殿下”“殿下,小人不知是您…”“殿下恕罪”

林慕安这种场合能怂?“我来什么地方,用你管吗?”

顾息看了看众人“都退下吧”众人“是”

顾息看了看犯倔的小孩“嗯?”

林慕安挣脱了人“我不用你管我”

顾息看着好像不太生气用冷厉的语气说“过来”

人哪见过这种场面,扭扭捏捏的走了过去

顾息玩弄着紫檀戒尺(不要问我为什么随身携带🌞💦)“站好了,动一下就加罚”

林慕安犯倔起来怎么可能有人管的了“我凭什么听的?我爹都管不了我!你凭什么管我”

顾息先是嗯了一声,把人按在桌子上

春天正暖和的时候人穿的也薄

林慕安挣扎着“你凭什么打我,放开我”

顾息也没有理人,按着人的腰 /啪 “非要,当着外面的人罚你是吧?嗯?殿下噤声,也不知道这里隔音好不好别人能不能听到”

挨了一下的🍑瞬间红了起来

林慕安挨了一下瞬间老实多了“嗯,顾息我错了~”

顾息都被气笑了“霍,刚才您不是很强势吗?嗯?”说着又继续手中的活

林慕安“呜呜呜…哥哥~我错了,好疼”

顾息松开了人腰“殿下叫我什么?”

“先生…”

“嗯,殿下平时这么听话就好了”

林慕安摸了摸自己的肚子“饿…”

顾息一脸坏心思说着“回府,等臣先去沐浴再给你吃饭好不好?”

林慕安一脸天真的回答“嗯…好”


未完待续


『祝大家5.20收获幸福的爱情~ 一般没时间的话,就是周六周日更新一章或者是两章,可能会有错别字,唔以后更新,我会改正的!大家有时间的话点一点爱心点一点赞~』

共计1076字

评论(1)

热度(1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